湘西:赴辰溪县经责与资源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开展“忆峥嵘岁月情,展未来中国梦”主题党日活动

湘西:赴辰溪县经责与资源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开展“忆峥嵘岁月情,展未来中国梦”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30 字体大小:

(图为临时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照片)

近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年,赴辰溪县经责与资源审计组临时党支部来到位于辰溪县的湖南云箭集团开展“忆峥嵘岁月情,展未来中国梦”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参观了云箭集团发展历史陈列馆,认真聆听工作人员介绍云箭集团作为国家大型军民结合企业,是如何顺应历史的要求“讲创新、谋转型”,如何用坚韧的精神和毅力“讲担当、谋发展”的艰辛历程。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学习云箭勇于担当的精神,面对困难也要“主动作为、敢于作为”。“我们在审计工作中,也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要敢想、敢问、敢实践,这样才能更好地干好我们的工作,不辜负党和国家的信任,才能更好地实现我们的中国梦”,一位审计组同志说道。(审批领导:唐海龙 供稿人:向冰清)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