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审计局道德“小”讲堂 感受文明“大”能量

湘西州审计局道德“小”讲堂 感受文明“大”能量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16 字体大小:

图为敬献花篮

朗诵七律-长征

表彰一批优秀共产党员

参观纪念馆

合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党组书记做一番点评

7月11日,州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怀化通道县开展了2020年第二期道德讲堂活动。

此次道德讲堂围绕“献花篮、观展馆、颂经典、表先进、唱红歌、做点评”六个环节依次展开,活动在全体干部职工为革命先辈敬献花篮中拉开序幕,大家瞻仰伟人石像,聆听革命事迹;然后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通道转兵纪念馆、重温了七律《长征》,感受了红色力量;接着表彰了一批优秀共产党员,树立了审计长征路上的榜样;随后大家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嘹亮、振奋人心。

最后,何杰书记做了一番点评。他指出这次活动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99周年华诞,作为一个中国人,我们要铭记历史,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作为一名审计干部,我们在日常的审计工作中,一定要跟着组织走,跟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走,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负党的培养,不负人民的期待。

审批领导:唐海龙  供稿人:姚菁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