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审计局开展了“学史力行”专题学习研讨

州审计局开展了“学史力行”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5 字体大小:


(第一阶段集中学习)

(第二阶段 专题研讨)

616日,湘西州审计局开展了2021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集体学习暨“学史力行”专题学习研讨,副处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了集中研讨,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吴罡、成员李永强进行巡听旁听。

在第一阶段集中学习上,中国好人榜入选者王源孝、湖南省道德模范(诚实守信)张仁望应邀进行了专题宣讲,传播了正能量,激励大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强大动力。

在专题学习研讨中,副处级以上干部逐一研讨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一要在贯彻“两个维护”上见行动,党员干部学习百年党史,要善于运用榜样的力量,从党史学习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在牢记初心使命上见行动,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三要在主动担当作为上见行动,作为“经济卫士”,必须集中一切力量与资源,克服一切困难,持续有序推动工作,特别是对于审计整改工作,要敢于动真碰硬解决难题,不仅要体现“治已病”,更要“防未病”,要深入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特别是对于因体制机制导致的共性问题,要做好党委政府的服务工作,推动建章立制,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审批领导:唐海龙 供稿人:姚菁)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