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自治州审计局机关第三党支部荣获“全州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湘西自治州审计局机关第三党支部荣获“全州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13 字体大小:

    近日,湘西自治州审计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在该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上,荣获“全州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该党支部自2018年成立以来,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紧紧“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党建带创建、创建促党建”工作思路,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成功创建州级文明标兵单位、疫情防控、服务中心工作上取得实效,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该党支部在助力脱贫攻坚中彰显责任担当,2018年以来,先后选派7名党员驻村扶贫,占该局派驻扶贫总人数的70%,其中2名为第一书记,扶贫工作取得成效,该局结对扶贫村连续3年被评为“全州先进工作队”,驻村扶贫队员荣获“抗疫先进个人”、“全州扶贫优秀个人”称号。(审批领导:万前荣  供稿人:李亚驰)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