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自治州审计局举办全州审计机关集中业务培训暨新时代基层干部主题培训

湘西自治州审计局举办全州审计机关集中业务培训暨新时代基层干部主题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1 字体大小:

11月8日至10日,湘西自治州审计机关集中业务培训暨新时代基层干部主题培训班在州委党校成功举办,湘西自治州审计局和8县市审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审计业务人员及部分内审单位审计业务人员参加培训。

图为培训现场

本次培训历时3天,是湘西自治州审计局全年培训任务的重头戏,是近年来该局通过“送出去,请进来”提升干部职工整体能力素质的重要举措,培训组织有序,效果明显。一是培训内容广,针对性强。本次培训内容涵盖党的历史重要论述精神、乡村振兴社保审计、财政审计、工业园区审计、审计风险防控和审计质量提升、大数据审计等专题,既有党的理论,也有审计业务,既注意干部理论素养的提升,也注重专业能力的突破,是根据审计干部需什么补什么什么弱强什么的原则精选的培训内容,针对性强。二是培训师资强,注重专业性本次培训邀请了湘西州委党校、省审计厅、长沙市审计局在各个领域的专家,他们通过理论阐释、知识精讲、案例分析、课堂互动等方式,将各个专题精彩呈现,深入浅出地把知识传授给审计人员,给大家送上了一顿丰盛的营养餐。三是培训管理严,培训效果好。本次培训严格课堂纪律、作息纪律、疫情防控纪律,从严从实管理,参训人员认真听讲和消化,积极互动,充分交流,相互取长补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审批领导:唐海龙  供稿人:李畅舞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