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审计局机关三支部开展“保稳定促发展 走进美丽乡村”主题党日活动

州审计局机关三支部开展“保稳定促发展 走进美丽乡村”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1 字体大小:

为落实“湘西人游湘西”的文件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近日,州审计局机关三支部赴吉首市隘口村开展“保稳定促发展 走进美丽乡村”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首先参观湘西黄金茶展览厅,观看视频宣传片,通过讲解员的介绍了解黄金茶的培管要求、制作工艺流程以及功效用途等,随后跟随讲解员的脚步走进隘口村万亩黄金茶园,参观结束后,支部书记组织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各位党员进一步学习掌握了茶文化知识,了解隘口村推进“以茶兴旅、以旅促茶、以文传茶”发展模式,感受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以来隘口村发展的新气象、新成效,增强答好建设现代化新湘西时代考卷的坚定信心。

图为吉首市隘口村茶园合影

审批领导:万前荣   供稿人:李亚驰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