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审计局对2021年全州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州审计局对2021年全州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5 字体大小:

      

图为表彰会议现场

为进一步推动全州内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近日,湘西州审计局对2021年度全州内部审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经过全州内审单位自评和州内部审计指导中心综合考核打分,吉首大学审计处等9个内审机构被评为先进集体,唐美荣等9名内审人员被评为先进个人。

通过开展考核评选工作,在全州内部审计单位掀起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新热潮,全州内部审计单位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服务大局,努力作为,为提升内部审计工作质量和水平,实现业务融合、资源共享、共促互补的“大审计”格局作出重要贡献。(审批领导:罗林燕 供稿人:彭延石)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