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审计局组织召开冬春火灾防控暨机关安全工作部署会

州审计局组织召开冬春火灾防控暨机关安全工作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03 字体大小:

  

为全面加强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有效防范和化解消防安全风险,坚决杜绝火灾事故发生,确保我局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近期,州审计局组织召开冬春火灾防控暨机关安全工作部署会,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州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加强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的通知》、《关于今年以来全州火灾亡人事故情况的通报》和《全州开展消防安全“敲门行动”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树立“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的安全理念,充分认识到火灾的危险性,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务必把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抓实抓细,建立健全各项安全防范制度;要着眼安全细节,认真组织人员在办公楼和机关院落家属楼开展消防安全“敲门行动”工作,做实做细各项安全保障工作,把火灾隐患消灭在萌芽中;要利用电子屏、宣传栏、公众号等媒介广泛宣传发动,加强安全生产知识宣传,营造浓厚氛围,不断提高干部职工安全用火用电意识和火灾应急逃生自救能力。

图为动员部署会现场  

图为发放消防安全手册

(审批领导:罗林燕 供稿人:文帅)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