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成绩 找差距 明方向 促提升州审计局召开2022年度述职测评会议

晒成绩 找差距 明方向 促提升州审计局召开2022年度述职测评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08 字体大小:

  

   近日,州审计局召开2022年度述职测评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本次会议采取个人述职和民主测评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局长向文波同志主持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全体科级及以下干部职工依次进行了述职,大家通过举实例、列数据等形式总结了2022年工作,分享了工作中的成绩和亮点,剖析了存在的短板和不足,阐述了2023年工作思路。  

    向文波对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认为通过本次述职客观总结了2022年工作成绩,充分展示了审计干部的精气神,是一个交流工作、相互学习、促进提升的好平台。2022年,全局干部职工团结一心,解放思想,苦干实干,积极推动审计转型,取得了可圈可点的成绩。  

    向文波指出,述职测评既是总结会,也是动员令,新的一年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用新思维新格局谋划工作,围绕中心积极作为,展示新气象新作为。要紧扣发展第一要务,认真学习中央、省州各级政策文件精神,抓住要点,坚持问题导向,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指导审计工作,学会抓住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善于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并积极通过审计要情、审计专报等形式推动问题解决。要实干兴审,做好政治理论学习与审计业务工作的结合文章,做到学风实、作风实、成果实,坚决防止“两张皮”。要把2023年作为“能力提升年”,围绕审计干部“三能”能力提升,认真谋划和组织好每次培训,促进审计干部能力素质全面提升。

会议对所有述职对象进行了测评打分,测评情况将纳入干部职工2022年度绩效考核重要内容。(审批领导:万前荣  供稿人:李畅舞、田薇)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