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会

凤凰县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20 字体大小:

1月17日,凤凰县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总结全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作出安排。局党组书记、局长曾志云作总结报告,县委第10指导组参加会议并给予指导。

会议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审计局认真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始终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融入主题教育全过程、一体推进,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更大进步、思想政治有更高站位、担当有为有更大提升、为民服务有更深认识、党风政风有更新气象。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指引,持之以恒抓学习,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推进学习常态化、长效化、制度化。要深入一线抓调研,建立健全调查成果交流机制,不断提高决策科学化水平,推动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要落实整改抓成效,对主题教育期间发现的问题紧盯不放,成立整改落实专项督导组,班子成员带头整改,分管股室党员干部跟踪整改,确保问题件件有整改、事事有落实。

图为总结会议现场

(审批领导:曹宏庆  供稿人:杨芳)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