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党的宣传工作——凤凰县审计局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

加强党的宣传工作——凤凰县审计局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9 字体大小:

《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是宣传领域的主干性、基础性党内法规,标志着宣传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迈上新的台阶,在党的宣传事业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近日,凤凰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对《条例》进行集中学习。

会议强调,党委要把《条例》的贯彻落实与意识形态工作结合起来,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与统筹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和文化建设结合起来,努力当好精神文明的宣传者、推动者、示范者;与自身工作结合起来,对照《条例》找差距、找短板,坚持高标准、严要求。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思想上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行动上要加强理论学习与研究,提高自身思想素质;要将宣传落到细处、实处,活动、交流中做好基层宣传,并适时开展专题调研,深入了解《条例》贯彻落实情况,推动解决工作中的困难问题。

图为学习现场

(审批领导:曹宏庆  供稿人:向蕗颖)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