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审计局调研永顺内部审计工作

湘西州审计局调研永顺内部审计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9 字体大小:


(图为调研指导座谈会现场)

为进一步掌握全州内部审计工作情况,提升内部审计质量,611日,湘西州审计局党组成员、州经责办专职副主任阙剑平和州审计局法规与执行科科长左洁来永顺调研内部审计工作。

调研组围绕“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主题,对永顺内部审计机构设置、制度建设、人员配备和内部审计工作开展情况等进行实地调研。调研组指出,内部审计是各单位实施内部监督的第一道防线,是审计监督的基础环节和重要组成部分,有利于促进各单位规范内部管理和防控廉政风险。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内部审计工作,组建内部审计机构,配备专职审计人员,推动内部审计工作健康有序发展。审计部门要将内部审计有机融入审计全覆盖工作机制中,加强对内部审计工作的指导和监督,充分调动内部审计和社会审计的力量,增强审计监督合力。审批领导:彭万高 供稿人:向朝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