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审计局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凤凰县审计局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13 字体大小:

近日,凤凰县审计局开展了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题党日活动。在党员活动室中,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初心;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党支部工作条例》,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的意识、宗旨意识、执政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在麻冲乡竹山村中,与下一代共同探讨当地风土人情,体验手磨豆浆、织布、腊染、农耕表演、苗鼓花鼓等民族特色活动。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理论学习上,使党员干部磨炼了意志、锤炼了党性。有利于全体党员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贯彻党的性质宗旨、理想信念、奋斗目标,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终生课题,坚持不断地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实践活动中,通过绿水青山环绕轻松氛围中,加深党员干部与下一代的感情,接受浓厚的民族文化的洗礼,对下一代情操的陶冶有着积极作用。       

图为集体学习现场

图为下一代体验手磨豆浆

(审批领导:曹宏庆 供稿人:向蕗颖)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