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务村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纪念活动

忍务村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纪念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13 字体大小:

    在建党节来临之际,腊尔山镇政府驻忍务村干部、忍务村所有党员同志、凤凰县审计局驻忍务村工队员,在忍务村村部召开了党员大会,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99周年。

大会上,全体党员共同在党旗面前宣读入党誓词,通过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对党的热爱和信仰,激发党员的工作热情,为村级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并表彰了在村级基层党建工作成绩突出的村支书龙七生、审计局驻村第一书记杨坤两位同志,他们呕心沥血为村级各项事业,完善了诸多基础设施,如新装路灯、新建饮水源、新建文化广场、新修村间道等等,他们兢兢业业为村民服务,了解群众的冷暖甘苦,倾听群众的要求,把群众关心的事办成群众满意的事。大家一起商讨今后村级的发展问题,同时发展了一名预备党员、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为村部今后的发展添砖加瓦。我们坚信,在党委和村支两委的正确领导下,村民也会越来越富裕,村内环境也会会越来越美丽。

上图为全体党员同志再次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上图为大会会议过程

(审批领导:曹宏庆 供稿人:文新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