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溪县审计局深入扶贫村开展党建“1+1”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泸溪县审计局深入扶贫村开展党建“1+1”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13 字体大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大力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近日,泸溪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到潭溪镇盘古岩村开展以民族团结一家亲,携手共建文明村为主题的党建1+1”文艺会演活动,并邀请了县辰河高腔传习所和潭溪中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文艺演出前,全体人员开展了升国旗仪式,大家面向国旗肃立,行注目礼……通过升国旗,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仪式后,一首歌伴舞《春来泸溪美如画》拉开了七一文艺会演的序幕。

    本次文艺会演节目丰富多彩,演出活动还穿插了有奖知识问答互动环节,内容涵盖党建、扶贫、民族团结、文明创建、平安创建等,很好地宣传了党的大政方针。演员们以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歌颂了伟大的新时代,抒发了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与祝福,讲述了精准扶贫以来盘古岩村的村情村貌和群众生活的变化,让广大党员和群众在欣赏节目的同时,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增进了对党的感情,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团结协作、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此次文艺会演不仅丰富了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也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进一步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建设美丽乡村凝聚了强大的精神力量。

图为:县审计局党员干部和盘古岩村党员合影

图为:一首歌伴舞《春来泸溪美如画》拉开了活动的序幕

(审批领导:向民利 供稿人:杨芝)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