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召开医保基金专项审计进点会

凤凰县召开医保基金专项审计进点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3 字体大小:

    715日上午,凤凰县医保基金专项审计进点会在凤凰县医疗保障局会议室召开,县医疗保障局、县财政局、县卫健局、县人民医院、县民族医院主要负责人和业务人员,以及州审计局审计组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州审计局调研员高光忠、审计组组长陈志航主持,县政府副县长吴汉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就做好本次审计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此次审计工作,深刻认识开展医保基金专项审计的重要性;二是各相关单位要密切配合,做好协调支持工作,及时提供相关审计资料;三是要明确审计目标及审计重点,高质量完成审计工作任务;四是要严守审计工作纪律,做到依法审计、廉洁审计。

会议强调此次审计是落实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工作的具体举措,审计涉及的部门和单位,要严格按照审计组的要求,及时提供真实、完整的资料和数据。针对审计中发现的问题、差距和薄弱环节,要正确认识、正确对待,做到边审边改、立行立改,以确保我州在2020年按时完成基本医疗保险和生育保险州级统筹工作。

上图为会议现场

(审批领导:曹宏庆 供稿人:杨香玲)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