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垣双龙村改善饮水条件 群众获得感满满

花垣双龙村改善饮水条件 群众获得感满满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3 字体大小:

    工作队重新为村里进行自来水建设,从今以后用水不用到水井去挑了!”714日,在花垣县双龙镇双龙村村口,村民龙力华指着由县审计局重新改造的自来水工程对笔者说。

双龙村是花垣县审计局对口帮扶村,该村自来水工程建设已有10多年,铺设在地下的管道已老化,存在断裂、堵塞等现象,漏水十分严重,部分漏水段严重的用户用水要到偏远的水井去挑,现有的自来水供水已经无法满足村民饮水的需求。为破解村民的饮水难,该县审计局整合资金,对双龙村饮水工程进行改造建设,重新铺设管道1500米,对原有水池扩宽重建,免费为困难群众安装水龙头、修建家用洗菜池,确保全村都用上干净的自来水。

据了解,该村饮水工程改造建设从去年底开始,如今已经全部竣工。该村村民施国富重新喝上干净自来水后感叹:“工作队为我们送米送油,还为村里进行饮水工程改造,党的政策真好。”(审批领导:欧中平 供稿人:石兴伦、麻文阳)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