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溪县审计局多措并举,掀起“学习强国”学习新热潮

泸溪县审计局多措并举,掀起“学习强国”学习新热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3 字体大小:

   “你现在的学习积分有多少了?慢点,快告诉我这道题怎么答?耶,对了。得了6分,刚刚完成的抢答题全对了,运气真好!这是泸溪县审计局干部职工在闲暇时间谈论最多的话题。近期,该局干部职工登录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已成为常态,读文章、写评论、看视频、答试题、分享朋友圈已成为新风尚。目前,该局食堂、办公室、走廊过道已成为大家学习的主阵地学习强国也成为党员干部理论武装的加油站

    用活绩效考核,推动学习强国学习有速度。据悉,今年3月,该局出台了《泸溪县审计局学习强国平台学习考核方案》,成立了领导小组,安排了专人管理,要求全员参与,每人每月学习积分至少不低于360分,每月最后一天把当月累计学分截图发到工作群里,次月第一个工作日对大家的学习情况进行通报,通报结果与个人年终绩效考核挂钩。该局负责人周照平表示,将严格按照《方案》兑现奖惩,鼓励勤学多学,年终评出学习标兵。在制度的引领下,大家的学习由被动变主动、由要我学变成我要学,全局上下掀起了一股比、学、赶、超的学习热潮。

    用好头雁效应,推动学习强国学习有力度。据了解,自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工作安排部署后,该局党组高度自觉、主动作为、率先垂范。坚持有空就看、有空就学;坚持领先学、带头学;坚持学广学深、学透学精。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领导干部的以身作则、示范引领,让该局的学习更有力度。据统计,该局领导班子学习积分均已突破万分,干部职工每月新增积分超过千分,参学覆盖率达100%

    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和学习,该局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了两个维护,进一步激发了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推动审计事业再上新台阶。(审批领导:向民利 供稿人:付启勇)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