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审计局开展“牢记誓词、不忘初心、践行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凤凰县审计局开展“牢记誓词、不忘初心、践行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03 字体大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宣言书,入党誓词是每一个中国共产党党员对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要求,做好这个终身课题,凤凰县审计局全体干部来到粟裕纪念馆开展了牢记誓词、不忘初心、践行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在纪念馆中了解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十大大将之首——粟裕,这位英雄人物的生平与辉煌,以及辉煌背后的艰辛与付出,在党员干部们肃然起敬的同时反思自身。

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文化洗礼,更是一次政治体检,同先辈先烈、先进典型对照,不断叩问初心、守护初心,不断坚守使命、担当使命。要有利于党员干部保持崇高的革命理想和旺盛的革命斗志,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原动力。

图为粟裕纪念馆留影

图为干部们仔细了解粟裕生平

图为干部参观粟裕旧照

(审批领导:杨秀余 供稿人:向蕗颖)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