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垣县审计局开展“一起赶场学党史”群众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实践活动

花垣县审计局开展“一起赶场学党史”群众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实践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5 字体大小:


(图为志愿者为群众讲党史)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引导广大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近日,花垣县审计局在董马库“赶场日”开展“一起赶场学党史”群众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搭建咨询台、发放宣传单、有奖问答等方式,志愿者用“汉语+苗语”面对面向群众宣传党的奋斗历程、伟大成就、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给现场的群众带来了满满的党史“干货”。通过此次党史学习宣传活动,让现场群众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史的了解,切实增强了群众对党的认同和自觉爱党跟党走的意识,为推进乡村振兴凝聚正能量。(审批领导:欧中平 供稿人:龙群英)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