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垣县审计局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花垣县审计局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1 字体大小:

11月17日,花垣县审计局召开专题会议,专题学习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石广斌主持。

会议要求,花垣县审计局全体干部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划时代、里程碑意义”,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坚持学深悟透、学以致用,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切实担负起现代化审计工作的新使命。

会议强调,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遵循指引,进一步梳理把握各方面的工作,团结带领干部职工同心协力,攻坚克难,发挥好审计机关的监督职能,进一步树牢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切实当好国家利益的捍卫者、公共资金的守护者、权力运行的“紧箍咒”和反腐败的利剑,为建设花园式现代化新花垣作出积极贡献。

审批领导:欧中平  供稿人:石沁柔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