掀起学法守法用法新高潮 ——凤凰县审计局集中学习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

掀起学法守法用法新高潮 ——凤凰县审计局集中学习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1 字体大小:

11月2日,凤凰县审计局组织集中学习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坚持在学法中提升素质、在守法中规范行为、在用法中指导工作,进一步掀起学法守法用法新高潮。

局总审计师王平领学了新修订的《审计法》,重点从修改的主要内容、修改的必要性、修改遵循的原则、修改着重的三个方面、修改的具体内容等方面对新《审计法》进行了详细讲解。学习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重要讲话精神、新《审计法》,吃清悟透新修订条款的具体内容,不断积累审计业务知识、法律知识,通过学习进一步提升依法行政水平和审计监督能力,全力打造一支理论扎实、业务精湛的审计铁军。

图为学习新修订《审计法》

审批领导:曾志云  供稿人:杨芳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