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学笃行作表率 奋楫扬帆谱新篇—保靖县审计局集中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深学笃行作表率 奋楫扬帆谱新篇—保靖县审计局集中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1 字体大小:


2022年11月1日,保靖县审计局全体干部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泽建主持会议,全体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岗位职责,进行热情讨论并发表学习感悟。

“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振奋人心、意义深远。为我们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提供了坚强政治保证、强大思想指引、磅礴精神力量,作为一名审计工作者,我倍感自豪。”保靖县党组书记、局长张泽建同志强调,“审计机关要立足岗位,把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具体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把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力量’充分转化为推动审计工作、充分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职能作用,为加速建设‘酉水明珠·黄金茶城·幸福保靖’贡献审计力量。”

保靖县审计局总工程师田茂福长期在审计一线,二十大报告让他感慨万千,他说“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立足经济监督定位,聚焦主责主业,切实做好各项审计工作,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提升审计工作质量的内生动力,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学习了二十大报告后,保靖县审计局副局长余建平,倍受鼓舞,她说“作为一名基层审计工作人员,我将以冲刺状态起步快跑,决战心态入局开局,聚焦主责主业,恪尽职守,勇毅前行,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全面落实‘依法审计、服务大局、围绕中心、突出重点、求真务实’的工作方针,为保靖县域经济发展提供审计智慧和审计力量。”

保靖县审计局政府投资审计中心副主任张富翠激动的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审计干部,要不断加强自身锤炼,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迸发出青春能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初心使命。”

保靖县审计局联系村的第一村支书王大兴,听了报告后热血沸腾,他说“二十大报告指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作为驻村第一书记,我将以报告为指引,带领花交村村民向着现代化目标前进”。

保靖县审计局办公室主任向云华说“作为一名办公室文字工作者,要把二十大报告学深悟透,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带着信念学、感情学、使命学,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最后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以更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更高昂的工作热情、更扎实的工作作风,以实际行动推动各项审计工作“走在前、开新局”,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保靖审计落实落细。

(图为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现场)

  (审批领导:余建平  供稿人:姜惠文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