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心颂党恩 喜迎二十大” 泸溪审计局关爱联系村留守及困难家庭儿童

“红心颂党恩 喜迎二十大” 泸溪审计局关爱联系村留守及困难家庭儿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19 字体大小:

日前,泸溪县审计局关工委一行3人来到局乡村振兴对口联系村——潭溪镇且己村关爱留守及困难家庭儿童,与村小学师生一起开展“红心颂党恩 喜迎二十大”等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局关工委、驻村第一书记和且己村小学师生及村干部共计11人参加了活动。

会上,符金刚副局长给孩子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思想政治课,教导孩子们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勉励大家不负青春、不负时代、追逐梦想,并传达正在召开的二十大擘划了未来发展美好蓝图的消息。吴霞宣传了校园安全、禁毒和防溺水知识,代表局关工委鼓励孩子们奋发学习,遵纪守法,做新时代好少年,练好本领长大报效祖国。与会儿童、老师和村干部踊跃发言,孩子们争相上台表演节目,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结束。

会后,大家还开展了“珍爱生命 拒绝毒品”禁毒签名活动,并给且己村留守及困难家庭孩子们赠送了过冬所需的棉衣、棉袜、暖手宝和学习用品、体育用品等。

审批领导:向民利

供稿人:吴霞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