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审计局开年第一课——新春伊始起好步 扬帆起航塑清风

保靖县审计局开年第一课——新春伊始起好步 扬帆起航塑清风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08 字体大小:

  

   新春伊始,岁序更新。近日,县纪委监委副书记龙显胜带队到县审计局督导调研工作,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泽建等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张泽建从聚焦二十大精神为主线、聚焦正风肃纪、聚焦责任落实三个方面汇报了审计局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效,并表示“开局关系全局,态度决定高度”2023年县审计局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牢固树立管党治党意识,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第一位的工作抓实抓好。同时,纪委监委部门就如何深入推进“纪审联动”“巡审联动”,形成监督合力,征求了审计部门建议并提出工作要求。  

    龙显胜对审计工作和“三个聚焦”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审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审计部门要忠于职守、担当作为,在审计监督领域敢于亮剑,成为一支素质过硬、能打胜仗的审计铁军;二是要围绕县委中心大局开展工作,为加速推进“酉水明珠·黄金茶城·幸福保靖”建设等方面作出审计贡献;三是要与纪委监委部门加强协作,实现双赢,推动监管部门工作向纵深挺进,实现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最后,张泽建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里起好步、开好局、塑清风,严格遵守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严格落实审计业务“四分离”和“三项廉政承诺”制度。

图为调研指导现场

  (审批领导:余建平 供稿人:姜惠文)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