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审计局联同花交村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联谊活动暨党员夏训会议

保靖县审计局联同花交村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联谊活动暨党员夏训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28 字体大小:

2023年7月24日,保靖县审计局联同村支两委在花交村部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联谊活动暨党员夏训会。此次会议由花交村党支部书记全廷福主持,村里及县审计局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升国旗、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同志们用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着内心对党的热爱和对人民的赤诚。

紧接着,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泽建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特别的党课,促使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认识、坚定理想信念,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生活和工作的细枝末节。

随后,花交村全书记向与会党员介绍了今年以来村委的重点工作,及时总结经验,因地制宜谋求产业发展,并请出村产业大户李指龙同志给大家分享先进经验,党员同志们热情高涨,纷纷表示赞赏。

最后,进行致富带头人、清廉家庭、团结之星、劳动能手等评选活动,共评选致富带头人7人、劳动能手3人、清廉家庭2户、团结之星3人、最美农家2户、称职护林员1人、称职保洁员1人。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使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更使党员深切感受到党的强大凝聚力,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和进取精神。接下来,县审计局将以伟大建党精神为引领,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前行,为花交村的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供稿人:杨翰林

审批领导:余建平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